最新消息


    1. 1. 04/14主日禮拜由林興隆牧師講道,題目是「驚恐中的喜樂-願你們平安!」,並在禮拜日 11:00AM 首播。

    2. 2. 成人主日學在下午1:20-2:20上課。
        04/14由張文旭長老主持,講題是“照顧長輩/病人Homecare 經驗分享”。

    3. 3. 本會於03/24舉行會員大會批准聘任賴懿文牧師擔任本會下一任主任牧師,任期由今年九月五日起生效。大會並且批准應支付賴牧師謝禮及福利,以及解散現有聘牧委員會。小會感謝所有聘牧委員包括Andrew Shen, Christine Su, 許史青、李英民及張文傑一年來的辛勞。

    4. 4. 請為台灣大地震災區重建與災民的身心靈代禱。其中包括位於倒塌的建築物裡的嗎哪書房,他們是Jack Tsai家人的朋友。書房已全毀,幸好無傷亡。

    5. 5. 4/20(六)是教會春季大掃除日,請兄姊們預留時間早上9點作伙來打掃我們的教堂與環境。

    6. 6. 美國基督長老教會全國台灣人教會婦女聯合會免費贈送芝蔴菜籽,意者請向史青長老(Sonya)索取。

    7. 7. 今年的暑期聯合退修會(JSR)將於7/26-7/28(五-日)在紐約州Eddy農場舉行,距離新澤西州中部約 2 小時車程。

    8. 8. 美國基督長老教會婦女 2024 年全教會聚會將於 8/8至 8/11 在St. Louis, Missouri舉行。現已開放註冊 https://www.2024pwcwg.org/Registration/Hotel。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淑真姊。

    9. 9. EM 預定在 8 月的最後一週舉行 2024 年夏季 VBS。

    10. 10. 婦女查經小組歡迎更多姊妹參加週二上午10點的每週線上查經。目前使用每週新眼光的題材,姊妹們都很熱切地分享。意者或有疑問請洽曼麗姐。

    11. 11. 請大家繼續以行動來支持自備熱飲杯,並在使用後負責清洗乾淨的計劃。熱飲杯也可用來喝熱湯。同時也歡迎使用其他個人餐飲用具,以減少浪費,增進健康。如果您希望能將個人用具保留在教堂中,請洽教會執事,我們會為您的用具提供姓名標籤和收藏的地方。

    12. 12. 教會新增奉獻方式,可使用$Zelle通過教會電子郵件donate2tafpc@gmail.com匯款。 如果使用時遇到任何困難,請洽文傑長老。

    13. 13. 教會徵求主日獻花,讓我們藉此表達對上帝的尊崇與感恩。意者請至公佈欄簽選,禮拜後請把花帶回家。每次獻花$40,支票請註明主日獻花。謝謝!

    14. 14. 網上小組查經時間表如下。 若需要Link或詳情, 請洽史青(Sonya)長老。
        婦女查經: 每週二10AM-12PM
        分區查經:
         Brunswick, Bridgewater, Edison, Princeton, Windsor: 每月第1 &第3 週五,8PM-10PM.
         Coast: 每月第1 & 第3 週五,8PM-10PM.

    15. 2024年長老職任如下:
        小會書記: 張文旭長老;
        關懷: 許史青長老及小會;
        教育: 張文旭長老/蘇惠智牧師;
        英語禮拜: Christine Su長老;
        財務: 張文傑長老;
        宣教: Christine Su/許史青長老;
        運作: 謝慶賢長老;
        台語禮拜: 張文傑/張文旭長老

    16. 2024年各團契同工名單如下:
        聖歌隊:  賴佩芬
        手鐘團:  吳曼麗
        婦女查經: 吳曼麗
        家庭團契: 何德淵
        婦女會:  洪潔君
      各區區長:
       Bridgewater/Warren: 李英民(Thomas Lee); Brunswick: 黃晉文(Allen Hwang); Coast: 余秀美(Catherine Liu);
       Edison: 陳毓盛(Johnny Chandra); Princeton: 楊純貞(Jene Huang); Windsor: 蘇英世(Ying Su)